建工凤凰城“端午凤凰城粽香海南风”隆重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3 11:29 字号:T|T

摘要:端午节海南香粽免费尝,当季海南水果吃出海南味。在凤凰城售楼部,多种海南风味肉粽、枣粽、花生粽、抱罗粉、热带水果新鲜登场。凤凰城售楼处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充气城堡,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5月31日上午建工·凤凰城“端午凤凰城 粽香海南风”隆重开启。端午节海南香粽免费尝,当季海南水果吃出海南味。在凤凰城售楼部,多种海南风味肉粽、枣粽、花生粽、抱罗粉、热带水果新鲜登场。建工·凤凰城售楼处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充气城堡,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建工·凤凰城由沧州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传承国企品牌积淀,甄址沧州西城宜居核心--据守永安大道、晴川路、鲸川路围合之地。14栋短板式小高层及高层建筑合理摆位,充分保证三面采光与南北通透性。整体布局以建筑为本,每处精心雕琢的建筑细节、每寸生活空间的规制,皆为人文精神的传奇演绎。建筑立面以新英伦风格理念设计,摒弃过于复杂的肌理与装饰,以简化的线条视觉表现手法,呈现出古典而简约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杨静 关键字:建工·凤凰城端午节六一儿童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