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项目现场 信友·城市之光施工进度快报

扫描到手机 置家进度播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3 18:11 字号:T|T

摘要:信友·城市之光8、9号楼现正在施工建设,8号楼正在做地下室骨架,9号楼地下室正在合模,10号楼已经开槽。

信友·城市之光8、9号楼现正在施工建设,8号楼正在做地下室骨架,9号楼地下室正在合模,10号楼已经开槽。

进度

进度

进度

“信友(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落户运河区,其开发的项目为信友·城市之光。该项目为南陈屯区域改造项目,占地约33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商业建 筑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美元,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全部由港方以现汇作为投入,届时可到 位外资1500万美元。该项目的注入,既为运河区利用外资指标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又能有力拉 动运河区的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杨静 关键字:信友·城市之光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