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兴一品最新施工动态 地下工程建设即将竣工

扫描到手机 置家进度播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3 18:18 字号:T|T

摘要:沧兴一品自施工以来,进展迅速,日新月异。目前,地下工程正在全面建设中,已打桩完毕,竣工在即。

沧兴一品自施工以来,进展迅速,日新月异。目前,地下工程正在全面建设中,已打桩完毕,竣工在即。

进度

进度

本项目位于沧州市东部新城核心区,百川路南侧,千童南大道东侧,东侧为规划道路。项目西邻千童公园。南沿一排干渠两侧各60米范围,将规划建设新的区域风景—沿河绿化带(百丰公园),东边是彩龙国际五金城商业区。本地块规整,占地面积76117.47平方米,约114.18亩,规划建筑面积152179.16平方米,容积率1.999。

责任编辑:杨静 关键字:沧兴一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