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家官邸 当前均价4500/㎡ 主推90—210㎡齐全户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1 15:44 字号:T|T

摘要:世家官邸当前均价4500元/㎡。主推90—210平米户型齐全。在销4栋楼,目前一期已入住,二期已封顶。预计今年12月份交房。

世家官邸效果图

世家官邸当前均价4500元/㎡。主推90—210平米户型齐全。在销4栋楼,目前一期已入住,二期已封顶。预计今年12月份交房。

世家官邸,城市精英专属,一梯两户,两梯两户,近百平米豪华装修入户大堂,优雅的休息区位。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的电梯,具有刷卡直接入户的功能,并配有国内一线品牌的户式中央空调,智能化的安防系统,自动识别抬杆系统,等众多高科技配置。

另世家官邸杯桌上足球杯活动火热进行中,每周末特邀VIP客户观影,更多感恩惊喜回馈,尽在世家官邸。详询0317-780177/780999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世家官邸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