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悦港城8万平米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火爆认筹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31 09:56 字号:T|T

摘要:万润悦港城商铺认筹进行中,现主推30㎡-60㎡纯一层小面积沿街门市,90㎡-200㎡一拖二底商。5.6米挑高商铺,买一层得两层,买两层得三层。

万润悦港城效果图

万润悦港城是集合了住宅、底商、商业街、双栋购物中心的现代商业区。

万润悦港城商铺认筹进行中,现主推30㎡-60㎡纯一层小面积沿街门市,90㎡-200㎡一拖二底商。5.6米挑高商铺,买一层得两层,买两层得三层。

万润悦港城目前在售40-60㎡精装小面积公寓,位于8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的7、8层,可充分享受“休闲体验式”、便捷“一站式”的现代都市人居生活理念。

更多详细信息可拨打0317-2016777,或到售楼处咨询。

 

万润悦港城抛弃传统商业规划理念,规划出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体验消费为特征现代商业区--RED。集合了住宅、底商、商业街、双栋购物中心等业态,涵盖KTV、酒吧、电玩城、名品服饰、珠宝、餐饮、数码电子等生活所需,彻底改变沧州人民消费习惯,引领沧州未来休闲体验购物消费模式。

每个城市都必须有自己的RED

RED-RecreationalExperienceDistrict,即“休闲体验中心”,是以体验经济为基本特征的新经济商圈。是继产品经济和服务经济之后,体验经济时代来临的重要标志。事实上,每个城市都必须有自己的RED,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RED休闲体验购物中心,擎划城市商业新版图

万润·悦港城地处沧州城市黄金中轴线上,择址运河区黄河北路,浮阳大道东,新老城区交汇处。万润·悦港城建成后,这里必是沧州唯一具有休闲体验和购物一体化的高端生活场所。

双城核心,城市价值高地,汇聚百万消费人潮---RED一定要在交通要塞

沧州浮阳大道,城市黄金中轴线、中央腹地,左揽老城多功能综合配套,右拥新区醇熟繁华。万润·悦港城运河区黄河北路,浮阳大道东,四纵两横、大十字主干道,交通便捷畅通无阻,吸纳汇集沧州百万消费人群,轻松赢得繁华中心的人气凝聚,执掌财富无限商机。

醇熟“城心”配套,畅享高品质便捷生活---RED一定要坐享顶级配套

万润·悦港城周边配套完善:4家医院、7所学校、2所大型幼儿园、7个生活小区、4家宾馆(四星级1家,商务酒店3家)、6家写字楼,领先之势不明已显。

多重高端业态集合,铸就沧州商业核心坐标----RED一定要有多重丰富业态

万润·悦港城RED休闲体验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集LOFT创意风情商业街、铂金酒店式SOHO公寓、区域唯一双栋购物中心、餐饮娱乐、康体教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建成后的万润·悦港城将成为沧州市划时代的休闲体验购物中心,使人们充分享受“休闲体验式”、便捷“一站式”的现代都市人居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万润悦港城商业快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