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世家37#楼小高层接受咨询 101.89㎡宽绰两居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1 16:56 字号:T|T

摘要:泰和世家37#楼小高层接受咨询,37#楼位于项目北区南侧临街位置,楼座层高为12层,一梯两户设计,户型为101.89㎡宽绰两居,均价4700元/㎡,全款优惠91折,贷款可享92折优惠。

泰和世家效果图

泰和世家效果图

泰和世家37#楼小高层接受咨询,37#楼位于项目北区南侧临街位置,楼座层高为12层,一梯两户设计,户型为101.89㎡宽绰两居,均价4700元/㎡,全款优惠91折,贷款可享92折优惠。

小高层住宅公摊面积小,得房率高,保证了您极高的住房舒适度。

(实际面积为101.89㎡)

泰和世家清池大道以东,黄河路以南(欣欣家园南侧),300亩恢弘气势开创大运河畔公园地产新格局,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302亩,作为20年实力品牌隆基泰和在千年古城沧州的首个力作,繁华的配套,便利的交通,大尺度纳河景、公园、人居、商业、绿地为一体,内外兼备、品质卓越。泰和世家,集合众多配套资源打造“繁华生态生活社区”。卓越的规划,让繁华和自然一站式享受,在围绕公园、绿地、河景的优越环境下,是城市繁华生活的便捷享受,泰和世家距沧州火车站5分钟,3分钟就达高速路入口,4分钟可到达附近医院,3分钟到达城市繁华商业核心,上佳的区位与便捷的交通,为泰和世家营造出一处品质卓越的5分钟生活圈。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泰和世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