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童商业广场举办七夕乐活派对狂欢夜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4 10:27 字号:T|T

摘要:千童商业广场七夕之夜举办七夕乐活派对狂欢夜,掀起全新生活理念,2014年8月2日19:30分,来宾欢聚千童商业广场营销中心,千童商业广场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精彩的节目以及趣味的互动狂欢。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千童商业广场七夕之夜举办七夕乐活派对狂欢夜,掀起全新生活理念,2014年8月2日19:30分,来宾欢聚千童商业广场营销中心,千童商业广场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精彩的节目以及趣味的互动狂欢。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为了倡导人民一种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活动搭建了一个大型的交友平台。活动邀请重量级乐队倾情献艺,还有炫目的节奏、激情的旋律将迅速掀起畜牧,现场还有鸡尾酒调酒师为来宾调酒,让您品尝美酒,精彩的表演过后,不少来宾直呼过瘾,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办。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千童商业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