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被泡停运全部住户爬楼 百合世嘉物业:已淘水清淤,正在抓紧维修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08-13 08:08 字号:T|T

摘要:截至昨天,新华区百合世嘉23号楼3单元唯一一部电梯已经停运五天了。前几天,因管道漏水居民家里遭了殃,电梯被水浸泡也“罢工”,50多户居民每天出行有时爬楼梯,有时从隔壁单元乘电梯到楼顶再走楼梯,生活十分不便。

截至昨天,新华区百合世嘉23号楼3单元唯一一部电梯已经停运五天了。前几天,因管道漏水居民家里遭了殃,电梯被水浸泡也“罢工”,50多户居民每天出行有时爬楼梯,有时从隔壁单元乘电梯到楼顶再走楼梯,生活十分不便。

管道漏水电梯停运天天爬楼居民喊苦

昨 天10时,记者来到百合世嘉小区23号楼3单元。这个单元只有一部电梯,电梯旁的屏黑着且已经停运。楼下一位抱孩子的女士说,电梯已经坏了5天,她住在8 楼,每天都要带着孩子爬楼梯上下楼,尤其是上楼,路上歇两三次才能到家。14楼的陈大爷更不方便,老伴双腿有疾病,平日乘电梯下楼晒晒太阳,这几天一直没 下楼。

张大伯住在12楼,他每天都从4单元乘电梯到楼顶,再从3单元的18层走楼梯回家。他告诉记者,这部电梯是8月7日下午停运的,当 时一楼一位居民发现自家厕所的地砖上冒出一层淤泥,后来邻居家北阳台和南阳台外墙也喷出淤泥,经物业检查是管道漏水所致,电梯也被水浸泡被迫停运。记者分 别来到一楼的三户居民家中,发现卫生间和阳台还有淤泥“洗刷”过的痕迹。

电梯地坑淤泥已清吹干后会尽快维修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物业张经理说,8月7日,他们接到居民反映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担心电梯内进水危险,他们当即关闭了电梯,并派维修师傅紧急维修。

随 后,张经理派电梯维修工与记者到现场查看。维修工张师傅打开电梯门,电梯地坑处还很潮湿。张师傅说,管道漏水后,地坑里的配件和线路全部被水和泥浸泡,物 业工作人员淘完水后,又将包裹在电线上的淤泥清理干净,下午他们会接上鼓风机吹干电梯。“因为整个设备都被水浸泡,要等到电梯干后才能判断具体哪里出了问 题。”张师傅表示,他们会尽快检查维修。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百合世嘉电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