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城浮阳南大道低密度千亩大盘 现正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5 09:20 字号:T|T

摘要:项目现在正接受咨询,主推96㎡、107㎡、116㎡、126㎡三居,预计2016年底交付使用。

万国城效果图

万国城效果图

万国城项目位于沧州市浮阳南大道与黄河路交口南行1000米路东,整体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是以打造高层、花园洋房、高端写字楼以及风情商业街为主的低密度千余亩大型社区。

项目现在正接受咨询,主推96㎡、107㎡、116㎡、126㎡三居,预计2016年底交付使用。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或拨打电话0317-2040666/2040888进行咨询。

 

万国城毗邻黄河路、海河路、清池大道、永安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周边配套成熟,名人植物园、沧州市第二医院、国际购物广场、沧州市第十中学等环绕四周,3路、9路、17路、18路等多条公交直达小区,同时也是沧州高端小区最密集的区域,更是沧州未来的核心发展区域。

万国城项目总占地1100亩,规划建设80余栋高端住宅包含高层、洋房,有多种户型面积选择适合更多客户的需求。社区内部打造生态活水园林和国际垂钓园,规划建设小学、幼儿园、高端私家会所、大型商业广场,是集居住、教育、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水岸成熟社区。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万国城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