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沧州首席loft公寓咨询中 买一层送一层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5 09:34 字号:T|T

摘要:现主推1#楼,楼座位于项目南部,17层高层loft,5.8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四梯六户设计,户型为63.68㎡两室一厅,72.37㎡两室两厅,以及112.44㎡三室四厅。现正整平土地,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2016年底交付使用。

上下

上下效果图

上下沧州首席loft生活即将开幕,上层整层赠送,留给你想象的空间。

现主推1#楼,楼座位于项目南部,17层高层loft,5.8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四梯六户设计,户型为63.68㎡两室一厅,72.37㎡两室两厅,以及112.44㎡三室四厅。现正整平土地,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2016年底交付使用。

 

上下项目定位于创造沧州首个LOFT产品。以品质、舒适、私密为目标,打造私人生活领域,引领沧州全新生活理念。项目整体占地11.4亩,由3栋楼构成,南北两栋为17层的LOFT。西侧为4层商业,两栋LOFT楼间为私人定制的美式田园花园。容积率2.5,绿化率高达30%。

上下项目筑以褐石风格,运用褐色的石材和砖石以及红砖,辅助以厚重的墙壁、精致的挑高天花板、铁艺灯影、山花坡顶,被艺术化的景观小品,筑造一幅文艺和奢雅的生活画卷。在繁华中,带来臻享的宁静与悠闲,成就着一种富足的、美好的、雅致的生活状态 。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上下优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