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和·凤凰城优质房源火热咨询中 现购房有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8 08:34 字号:T|T

摘要:众和•凤凰城二期2#、3#、4#、5#、6#楼优质房源目前正火热咨询中。

众和·凤凰城效果图

众和·凤凰城效果图

众和•凤凰城二期2#、3#、4#、5#、6#楼优质房源目前正火热咨询中。其中2#、3#楼为16层高层住宅,4#、5#、6#楼为18层高层住宅,均为2梯3户设计,户型为72.79㎡-96.48㎡两居,以及108.26㎡-127.63㎡三居。现在购房就有好礼相送。

目前热推楼座施工进度迅速,3#楼已起至地上十层,其余楼座施工进度也起至地上七八层,预计2015年底交付使用。

众和凤凰城项目位于新华区解放桥东,占据老城区中心地带,周围社区林立,商业繁华,交通便利。 成熟的社区配套是众和凤凰城魅力所在,小区周围学校、医院、银行、商超市场、休闲娱乐等环绕左右,“五分钟生活圈”已经形成。项目现推出“老带新”优惠活动,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或拨打电话0317-3029666咨询。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众和·凤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