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 小达人相约2015,更值得期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2 08:37 字号:T|T

摘要:2014年8月22日,荣盛发展的各位小达人及爸爸妈妈在荣盛发展的领队下齐聚天津滨海机场,共赴济州岛!此次参加济州岛开心之旅的小达人们是从全国三千多名小朋友中经过海选、晋级赛、总决赛层层比拼脱颖而出的“终极小达人”。

城山日出峰、龙头岩、神奇之路、泰迪熊博物馆…….济州岛各个角落都留下了小达人们的欢声笑语。

2014年8月22日,荣盛发展的各位小达人及爸爸妈妈在荣盛发展的领队下齐聚天津滨海机场,共赴济州岛!此次参加济州岛开心之旅的小达人们是从全国三千多名小朋友中经过海选、晋级赛、总决赛层层比拼脱颖而出的“终极小达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艺,终于实现了带爸爸去济州岛的美丽愿望。这一次,是孩子们为自己争取的荣誉,为爸爸赢取的济州岛之旅。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小达人终于抵达济州岛。济州岛用清澈的天空、湿润的空气、成片的绿地及湛蓝的大海迎接了大家。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0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小达人与爸爸妈妈一起参观了济州岛知名的天地渊瀑布、龙头岩、柱状节理带、城山日出峰等著名景点;还在泰迪熊博物馆、HELLOKITTY乐园、3D乐园、冰雕世界、黄金海滩渡过了快乐的时光;除了欣赏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小达人们还在济州历史博物馆及完整保留古代村庄原貌的城邑民俗村学习、了解了济州岛独特的历史、文化。

开心、圆满、幸福的济州岛五天之旅顺利结束。离开济州岛的时候,大家在机场惜惜相别,小伙伴们还相约2015年共同再次参加荣盛发展小达人活动!

这是一段因为荣盛而起的缘分,各位小达人已然成为挚友,荣盛遍布全国各地的业主、客户也因荣盛及小达人活动从五湖四海相聚到一起。

2015年,荣盛发展第三届小达人,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荣盛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