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城市之光3#95-135平2-3居即将绽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1 11:49 字号:T|T

摘要:信友城市之光3#楼95-135㎡两居室和大三居现正火热咨询中,臻品美居即将绽放,楼座即将打桩,预计2016年底交付使用。另有1#、2#、4#楼房源甩尾,户型为129㎡、130㎡舒适三居。详情请拨打400或至售楼处咨询。

信友·城市之光项目工程图(8

信友·城市之光项目工程图

信友城市之光3#楼95-135㎡两居室和大三居现正火热咨询中,臻品美居即将绽放,楼座即将打桩,预计2016年底交付使用。另有1#、2#、4#楼房源甩尾,户型为129㎡、130㎡舒适三居。

信友城市之光占地面积156亩,总建筑面积 约35万平米,小区配有商业街、高层、小高层、多层洋房,高低错落有致。小区周边配套齐全,吃、喝、玩、乐购的路程半径都在10分钟车程内 。信友(沧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港方独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沧州市首家外商独资的房地产企业,目前主要从事金融、地产、基础建设及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投资,实力雄厚。

责任编辑:胡红艳 关键字:信友城市之光绽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