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仁里 迎国庆送好礼“10惠不停,弘动全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5 11:25 字号:T|T

摘要:弘仁里国庆活动嗨翻天。10月1日-7日活动期间,弘仁里咨询点明珠大卖场语音贩卖机免费发放重大好礼,大声吼一吼,饮料就到手,“大声喊就能畅快喝”惊喜活动首次亮相狮城,带着家人一起来体验过把瘾吧!另有登记送礼活动,可领取食用油一桶,并同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免费的儿童乐园。

弘仁里国庆活动嗨翻天。10月1日-7日活动期间,弘仁里咨询点明珠大卖场语音贩卖机免费发放重大好礼,大声吼一吼,饮料就到手,“大声喊就能畅快喝”惊喜活动首次亮相狮城,带着家人一起来体验过把瘾吧!另有登记送礼活动,可领取食用油一桶,并同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免费的儿童乐园。

另每天推出一套特价房源,直降3万,南北通透85平两居29万起。新推热销户型83、105户型,超低总价77平通透户型首次推出,新推户型可享受两居优惠2000元,三居优惠3000元,10.1期间认购有奖大转盘1000-5000元,人品大比拼,美味丰富餐饮,全天供应,购客户赠送精美纪念品。

弘仁里77-124?全明通透户型持续加推,均为全明通透户型,超高性价比。房源位于1#、2#、8#、9#楼,其中1#、8#、9#楼为18层高层,2#楼为9层小高层住宅。目前一期即将选磬。

弘仁里择址“城市新中心”高新区,由沧州市政旗下千万间开发,旨在为都市精英打造低密度公园品质住宅。产品不仅包括小高层、多层洋房、Loft等类型,更建设有叠拼别墅等高端产品满足生活追求的品质要求。本项目以低总价,小户型为主打产品,以时尚宜居的精神引导打造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仁爱社区。弘仁里打造的住宅户户通透,引领80平米南北通透的市场居住潮流,聚集市场关注。弘仁里社区是近年来屈指可数的低密度社区。小区的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为21%,小区内绿化率达到了42%,西侧紧邻流津河中心公园,是高新区中心位置的重要景观公园,自然景观丰富多姿,小区业主可踱步近赏,休闲锻炼。

责任编辑:胡红艳 关键字:弘仁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