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动狮城乐在世家 泰和世家国庆嘉年华缤纷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09 14:09 字号:T|T

摘要:十一黄金周,是假期也是节日,在这个难得的时间里,泰和世家特举办了“欢动狮城 乐在世家”国庆嘉年华的主题活动!2014年10月7日早9点45分,泰和世家新老业主纷纷莅临售楼处广场享受了难忘而快乐的时光。活动中,精彩的节目和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穿插进行。西藏民俗舞蹈、小丑气球表演、舞蹈青花瓷、变脸表演……各类节目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

十一黄金周,是假期也是节日,在这个难得的时间里,泰和世家特举办了“欢动狮城 乐在世家”国庆嘉年华的主题活动!2014年10月7日早9点45分,泰和世家新老业主纷纷莅临售楼处广场享受了难忘而快乐的时光。活动中,精彩的节目和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穿插进行。西藏民俗舞蹈、小丑气球表演、舞蹈青花瓷、变脸表演……各类节目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泰和世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