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地产新老业主答谢酒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14:41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荣盛发展沧州公司新老业主答谢酒会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特邀贵宾三百余人,悉数到场。现场不仅有精彩财富盛宴---唐山荣盛·未来城的投资 分享、沧州荣盛·锦绣观邸的产品推介,更有抽大奖活动,iPhone6 Plus、iPad AIR、品牌微波炉相继送出。

10月18日荣盛发展沧州公司新老业主答谢酒会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特邀贵宾三百余人,悉数到场。现场不仅有精彩财富盛宴---唐山荣盛·未来城的投资 分享、沧州荣盛·锦绣观邸的产品推介,更有抽大奖活动,iPhone6 Plus、iPad AIR、品牌微波炉相继送出。酒会由著名歌手许艺娜的全球首发单曲《未来之城》掀起开场高潮,引爆全场观众热情。接下来由荣盛发展唐山公司总经理王冰先生致开场辞。之后由荣盛发展沧州 公司总经理谢金永先生致辞、敬酒,酒会正式开始。俄罗斯风情舞蹈、未来城沙画演示、激光舞等精彩表演引现场欢呼连连,抽奖环节更是引爆一个又一个高潮。

荣盛发展唐山公司王冰总经理致辞

王冰总经理与谢金永总经理祝酒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荣盛地产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