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供暖期没发热力缴费卡 采暖费已由开发商垫付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3 10:13 字号:T|T

摘要:随着冬季供暖日期的临近,市区多数居民区里都张贴着供暖缴费的通知单,而缴费工作也已接近尾声。然而,运河区嘉禾一方小区二期的住户却迟迟没收到缴费通知,由于小区是第一年入住,今年冬天能不能供暖?这让刚刚搬进新家的居民们疑惑不解,也有些着急。

随着冬季供暖日期的临近,市区多数居民区里都张贴着供暖缴费的通知单,而缴费工作也已接近尾声。然而,运河区嘉禾一方小区二期的住户却迟迟没收到缴费通知,由于小区是第一年入住,今年冬天能不能供暖?这让刚刚搬进新家的居民们疑惑不解,也有些着急。嘉禾一方物业公司人员表示,采暖费已由开发商垫付,管道正在进行检测,冬季可以正常供暖。 供暖期临近 迟迟没有缴费通知 10月21日,家住运河区嘉禾一方小区二期的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热线,向记者道出了她目前感到疑惑的供暖问题。王女士说,她是今年5月初拿到的房屋钥匙,随后对新房进行了装修,这期间,她和家人一直在外面租房住。 前两天,新房已经可以入住,王女士一家打算在供暖前搬进新家。可随着搬家计划的实施,供暖问题引起了王女士的重视。听说其他小区的取暖费都已开始收取,自己小区却迟迟没有缴费通知,她便向小区物业人员几次询问今年能否正常供暖,工作人员表示,让居民耐心等待通知。 可眼看缴费日期就要截止,小区里还是没有关于供暖的通知,王女士这下着了急。“家里孩子只有9个月大,冬天没暖气是万万不可的,如果今年新房没办法供暖,我们只能继续租房子住。”王女士坦言,有了新房却还在外租房子,实在是很不方便。 开发商垫付采暖费正进行管道检测 10月2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公司的赵经理。当记者询问今年能否正常供暖时,赵经理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小区开发商已将小区采暖费提前垫付给热力公司,现在热力公司正在对管道及设备进行检测和试压等,且工作已接近尾声。 “由于时间比较紧,前一段时间开发商已经垫付了采暖费,接下来采暖费收取时间由小区物业公司制定,收取后再交到开发商,所以居民不用担心没有交费不能供暖的问题。”赵经理还表示,之前嘉禾一方小区一期的暖气管道就在供暖日期的前两天才检测完毕,开发商也是先行垫付了采暖费,正常供暖后,物业才向居民陆续收取的采暖费,所以今年冬天小区二期同样也会按时正常供暖,请居民们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沧州供暖嘉禾一方供暖嘉禾一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