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 可“0”房租入驻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11-25 10:00 字号:T|T

摘要: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0”房租入驻行动20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位于石家庄中山路和维明大街交口的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已完成基础建设,达到入驻条件,11月21日起创业青年可申请“0”房租入驻。

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0”房租入驻行动20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位于石家庄中山路和维明大街交口的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已完成基础建设,达到入驻条件,11月21日起创业青年可申请“0”房租入驻。

据悉,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坐落在石家庄中山路和维明大街交叉口。据团省委城市部部长董骥介绍,为给广大青年提供创业平台,今年5月份我省就着手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的建设。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相当于一个创业孵化器,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和创业团队可“0”房租入驻中心两年。在企业入驻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后,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将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的扶持,有政策扶持,即为青年创业者解读政府部门相关扶持政策;有资金方面扶持,帮助他们通过风险投资公司、银行等渠道争取资金。同时,还将有来自各个企业和高校及政府部门的专家导师对他们进行创业指导。

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闫国华表示,为吸引技术人才在河北发展,此次入驻企业侧重于T MT企业,包括信息技术、媒体、通讯行业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符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转型升级的要求。”

据了解,入驻的企业法人或创业团队负责人年龄在45周岁以下,需提供完整的创业计划书等相关资料,最终由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团,负责企业的筛选、评比工作。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可登录创享网(w w w.c x w c h i n a.c o m)或拨打400-033-0608进行咨询和报名,本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