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运河分局破获假冒“十里香”白酒案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沧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25 12:11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25日,沧州市运河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假冒“十里香”白酒案,共查获犯罪嫌疑人8人,收缴假冒白酒600余瓶,假冒标识5万余件,捣毁生产假酒窝点一处。

2014年11月25日,沧州市运河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假冒“十里香”白酒案,共查获犯罪嫌疑人8人,收缴假冒白酒600余瓶,假冒标识5万余件,捣毁生产假酒窝点一处。

运河区公安分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工作人员在检查中接到群众反映,在市区一家烟酒门市部买的“十里香”白酒口感不对劲,怀疑是假酒。通过蹲点调查,发现这不是一起单纯销售假酒案,背后有一个集生产、储运、销售于一体的犯罪网络。为彻底摧毁犯罪团伙,他们采取多种侦查手段,摸清了这个犯罪产业链条的基本情况,并联合治安、巡警、派出所等30余名警力,将正在小王庄药王庙平房内生产假酒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罐装设备一套,假“十里香”白酒600余瓶,假冒“十里香”白酒商标标识5万余件。同时,在不同地点将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上述犯罪嫌疑人对制售假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供述制作假酒的外包装是从江苏籍男子华某处购买。运河公安分局随即对华某实行网上追逃,并于近日在重庆一家酒店将其抓获,押解回沧州。

目前,这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十里香”白酒造假沧州市假酒案白酒造假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