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西客运站和沧州汽车站 均开通微信平台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沧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25 16:06 字号:T|T

摘要:11月21日,西客站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微信名为“沧州市西客站”。至此,我市两个客运站均已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11月21日,西客站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微信名为“沧州市西客站”。至此,我市两个客运站均已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9月20日,沧州汽车站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城市候机楼开业之际,便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名为“沧州汽车客运东站”,通过微信平台,可以进行汽车票查询订票及航班查询订票,微信账号为q c k y d z。西客站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后,旅客可以第一时间掌握西客站的班次信息、新增班线、“便捷行”服务和小件快运业务,微信账号为c z x k z2014。

沧州西客站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即时通信工具在广大旅客中的普及,他们推出微信公众平台,希望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向旅客发送更多车站信息,方便旅客出行。旅客既可以搜索微信账号,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