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立交桥匝道不具备通行条件 306路暂不恢复原线路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25 16:12 字号:T|T

摘要:11月24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黄河路立交桥匝道没有修好,不具备通行条件,306路公交车无法恢复到原线路,将继续绕行。

11月24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黄河路立交桥匝道没有修好,不具备通行条件,306路公交车无法恢复到原线路,将继续绕行。

据介绍,11月18日,黄河路立交桥竣工通行后,9路、226路、901路三条公交线路进行了恢复性调整。其中9路恢复原线路走向为:由火车站发车经新华路、交通大街、黄河路、浮阳大道、九河路到达终点站疾控中心,线路恢复后不再绕行清池大道、解放路、建设大街、东风路。226路恢复调整为:由纸房头乡政府发车经307附线路、九河路、朝阳路、黄河路(暂从东水厂上立交桥红阳小区下立交桥)至沧东管委会,不再绕行清池大道、海河路、千童南大道、百川路、海丰大道。901路恢复原线路走向为:由火车站发车经维明路立交桥、千童大道、黄河路、解放东路、沧盐路、旧州镇,线路恢复后不再绕行解放路、海丰大道。

原本计划恢复线路的306路公交车,因立交桥匝道没有修好,不具备通行条件,继续绕行。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沧州306公交线路沧州黄河路立交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