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非法中介无机可乘 市车管所启动全程导办服务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5 16:22 字号:T|T

摘要:11月24日,到市车管所办理业务的市民发现,刚进车管所大院,工作人员便会主动迎上来,根据需要提供全程导办服务。据悉,这是为了打击非法中介,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的V I P贵宾式导办服务。

11月24日,到市车管所办理业务的市民发现,刚进车管所大院,工作人员便会主动迎上来,根据需要提供全程导办服务。据悉,这是为了打击非法中介,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的V I P贵宾式导办服务。

开展这项服务后,每天车管所领导轮流带领两名业务科长及20名工作人员,在车管所大厅里和院内外开展流动式导办接待服务,负责解释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同时,根据办事群众的需求,导办民警或工作人员会带领群众到相关业务窗口办理业务手续。

在实行V I P贵宾式导办服务的同时,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积极完善预警机制,防止违规业务发生,让非法中介无机可乘。对各项办理业务都建立相应的工作台账,加强对延期业务和滞留业务的监督管理,对出现违规业务的,严格落实对责任民警停职、纪律处分等惩罚措施,切断非法中介的“市场供应”。

同时,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还专门成立“非法中介”治理中队,联合城管中队对区域内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巡逻治理。他们通过车管所等重点部门安装的监控设备,对非法中介揽客、交易等违法行为进行实时监控,坚持“冒头就打”。此外,还在业务大厅安装了“实名制”业务办理机,让非法中介“难入场”。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沧州市车管所非法中介沧州导办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