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保值:爱情永远斗不过房子(3)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9 17:23 字号:T|T

摘要:文章、马伊琍和姚笛,故事仍在发酵,一举一动都依旧占领着各大媒体的头版。一个周末,文章好男人的形象破灭了,文章、马伊琍的美好家庭形象也破灭了。美好爱情,特别是明星家庭的美好爱情似乎特别容易破灭,去年的王菲、李亚鹏,今年的文章、马伊琍都能让大家“不相信爱情”了——爱情还真不保值。

保值:爱情完败

保值,看了这么多让人不相信爱情的故事,恐怕不需要多少言语来表明爱情的保值能力了吧,特别是在这个社会转型期的商品时代,太多爱情根本就不牢靠——或者说有些厮守根本就不是爱情,是欲望或凑合,只是大家弄错了,玷污了爱情的名声。

房子就不一样了,就像酒越陈越香,房子在一定时间内能够长期、稳定的发挥保值增值的作用,这一点房子应该比发改委有用——他们对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明显没做到。70年使用权限,恐怕房子应当能够将这笔钱不断保值以及增值,这可能是物价上涨货币贬值当中最稳定的投资产品。

放眼石家庄,二手房市场上,二环内20世纪90年代甚至80年代的老房子卖到8000甚至10000很正常——恐怕除了古董没有太多东西能够有这样的保值乃至增值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爱情房子文章沧州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