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御华府 当前主推80—174㎡ 全款优惠8个点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5 15:34 字号:T|T

摘要:紫御华府主推两居三居以及四居,80—174㎡户型。当前所有楼盘已经封顶,外立面做完,内部已管道铺设。交房时间2015年5月1日。现目前均价4400元/㎡,全款购买优惠8个点。

紫御华府效果图

紫御华府主推两居三居以及四居,80—174㎡户型。当前所有楼盘已经封顶,外立面做完,内部已管道铺设。交房时间2015年5月1日。现目前均价4400元/㎡,全款购买优惠8个点。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或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售楼处电话:0317-2065777/8327777  售楼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南侧

紫御华府是由沧州兴业房地产公司开发。它位于沧州未来重点发展区域——高新区,临近京沪高速出口、沧州高铁站,项目总占地3.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集高层、小高层、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建筑群落,将项目打造成为沧州高端服务住区。社区内超宽楼间距,既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和开阔的视野,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社区内的绿化面积。社区景观营造结合地貌特征,以点带面,中心景观区设置水系,整体呈现出层次丰富的生态景观。

 

责任编辑:周月 关键字:紫御华府全款优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