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交房倒计时 全款优惠5%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8 15:19 字号:T|T

摘要: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目前全部准现房销售,预计2013年10月交房,交房清盘倒计时。

泰大

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效果图

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目前全部准现房销售,预计2013年10月交房,交房清盘倒计时,现热销2#、6#楼,45—200㎡精品户型,均价4600元,最低价3980元,最高价6300元,全款优惠5%,贷款优惠2%。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或拨打电话0317-5200000/5500000进行咨询。

 

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是由河北省冀春集团联手沧州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坐落于政府重点规划的景观大道迎宾路东侧、西客站北侧。雄踞沧州新城区的核心位置,新建CBD商务中心、企业总部、金融总部、高铁车站、体育场、会展中心、市民服务中心、高端房地产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遍布周边,地理位置优越,是河北省沧州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招商引资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占地约20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投资 12 亿元,预计2012 年 10月前工程建设竣工并投入使用,是以家居建材为主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专业市场、商业、商务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矩阵,其中包括,约7万平方米的国内家居业的龙头——红星美凯龙主力卖场,13万平米的家居专业市场,以及7万余平米顶级写字楼、4万平米的SOHO公寓,以及完善的餐饮、零售超市、金融服务等配套内容。建成后将会成为冀东南规模最大、特色鲜明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形成沧州新的地标级商业中心。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全款优惠现房销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