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沧州首席LOFT 63.69-113.44㎡ VIP火热咨询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3 09:33 字号:T|T

摘要:上下,沧州首席LOFT 63.69-113.44㎡ VIP火热咨询中

上下鸟瞰图

上下,两栋LOFT之间规划建一景观花园,经典美式园林风格,纯正私人定制,小区内部景观,上下居民的“完全私人领地”。

区域内,主要以开放的草坪并辅以景观小品彰显其独有的特点。大片的草坪,使小区内空气更加清新,从此你呼入的不再是二氧化碳;低矮的灌木,缤纷的花朵,满富 生命的色彩;清澈的水流沉淀出心的宁静,精致的雕像诉说着动人的故事;蜿蜒的小路,移步换景,有一种曲径通幽处的别样风情。

各具特色的精致组合成一幅文雅的画卷,在稀缺的沃土上,为上下居民定制出俯瞰城市的精致情怀。

上下,沧州首席LOFT 63.69-113.44㎡ VIP火热咨询中

咨询地址:朝阳街与学院路交口南行100米路东院内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上下LOFT美式园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