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城 181㎡完美五居热销 临街旺铺火爆抢购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09:22 字号:T|T

                宏宇城效果图

宏宇城效果图

宏宇城181㎡奢阔五居完美户型,宽敞空间通透格局,瞰景楼王畅享阳光,实景现房放心入住,折扣来袭,限时抢住!270-290㎡临街旺铺聚首繁华,时尚休闲欧式风情,投资理财钱力无限,特惠现铺火爆抢购,每周两套,不容错过!

更多请至售楼处或拨打电话0317-5255555/5277777咨询。

 

宏宇城,距守沧州新城市中心,联动新华路、永安大道,距华北、同天商圈仅5分钟车程,地里位置十分优越。宏宇城是由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 发,宏宇地产是具有壹级开发资质的开发企业,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总开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而宏宇城是宏宇地产在沧州倾心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居住 为一体的高端精品项目。40万平米顶级城市综合大宅,以20 栋云景观邸、一栋国际商务楼与容纳全球风情的时尚商业街综合而成。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宏宇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