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房产老板非法集资被审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21 08:08 字号:T|T

摘要:罗某曾同时任两家房产公司的负责人,在公司遇到资金困难时,罗某向社会人员非法集资,甚至还用签订虚假商铺买卖合同的方式进行诈骗,共吸收社会公众资金6000余万元。日前,罗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集资诈骗罪等,被判20年刑;两家房产公司也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处罚金。

罗某曾同时任两家房产公司的负责人,在公司遇到资金困难时,罗某向社会人员非法集资,甚至还用签订虚假商铺买卖合同的方式进行诈骗,共吸收社会公众资金6000余万元。日前,罗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集资诈骗罪等,被判20年刑;两家房产公司也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处罚金。

2011年3月至2012年6月,罗某同时任两家房地产公司法定代表人,当时,两个公司同时开发了两个房地产项目,开发之初即以公司及罗某私人名义,高息贷款用于项目建设。罗某与朋友杨某、柯某(另案处理)合谋,在西安设点宣传,分别以这两家房产公司的名义签订合同,向355名社会人员非法吸收存款,共计6420万余元,其中两公司分别吸收资金6268万元和152万元。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房产非法集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