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楼市将多样化发展 投资房产只买三种房子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百度乐居 发布日期:2014-09-09 08:09 字号:T|T

摘要:“全面上涨已经不可能出现,今后的楼市必然是有涨有跌,多样化发展。温州如此,全国都一样。”昨天下午,在温州港龙商业广场的全球招商签约大会上,应邀来温做演讲的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如是说。

“全面上涨已经不可能出现,今后的楼市必然是有涨有跌,多样化发展。温州如此,全国都一样。”昨天下午,在温州港龙商业广场的全球招商签约大会上,应邀来温做演讲的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如是说。

楼市问题是当天观众最为关注,也是郎咸平重点阐述的问题。他表示,尽管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近年来楼市呈现萎靡不振之势,但若将它与另外两大投资产品股票、黄金相比,楼市投资依然是国人较好的选择。

对于中国股市,郎咸平自言“绝对不碰”,因其“连续6年下跌全球罕见”;而对于黄金投资,他则认为,由于美元长期看涨,黄金只会进一步走弱。

相比前两者,他认为楼市在经过一二年时间的调整之后,或将趋于正常:有涨有跌,多样化发展。“在调整完成之后,投资楼市的回报总体上应该可以达到高于通胀率一二个点。”

今后对于楼市的投资者而言,精挑细选尤为重要,郎咸平说。那么选择的诀窍是什么呢?他给出这样的建议:刚需房、地铁房、学区房……总之是性价比最高的房子。“即便楼市不振,这样的房子也是最抗压的。”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郎咸平楼市投资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