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房市"白银时代"到来 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4-08-28 07:45 字号:T|T

摘要: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26日在北京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白银时代”到来,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形势正在发生微妙变化,但他依然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26日在北京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白银时代”到来,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形势正在发生微妙变化,但他依然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

王石说,“白银时代”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要求更高,开发商不再“低头遍地是黄金”,而是需要动一番脑筋、费一番功夫,才能寻找到机会。

而作为“白银时代”重要的转型举措,王石说,万科新十年定位将由房地产开发商转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其中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开始进军滑雪度假区产业。

此前的2011年,万科与吉林市签约合作开发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以温泉度假和冰雪运动为核心,建设滑雪场、体育公园、五星级酒店、生态农业观光园、水上运动中心等项目,力求建成“世界级滑雪度假区、四季旅游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王石房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