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万科正转向城市配套服务商

扫描到手机 业内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4-08-28 07:44 字号:T|T

摘要:两日前语出惊人地表示“很担心下一个倒台的就是万科”后,昨天,万科董事长王石再度表示,白银时代需要企业转变观念,关注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

两日前语出惊人地表示“很担心下一个倒台的就是万科”后,昨天,万科董事长王石再度表示,白银时代需要企业转变观念,关注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

一直不太露面的王石,近几日频繁出现在公众和媒体面前。昨天,在北京的吉林松花湖度假区项目发布会上,王石也出乎媒体意料的亲自现身。虽然表示不接受采访,王石还是主动谈论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冰桶挑战和房价走势。

“还是两天前的话,我捐了款,但不会做‘冰桶挑战’。”一句话,王石就转到了地产老本行。“虽然今年楼市进入调整期,可我对房地产的态度依然是谨慎乐观。过去,在经济高速增长期,谁进入房地产都能挣钱;现在,当经济走入平稳增长期,弯下腰不再是金灿灿一片,房地产企业必须转变观念,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作为转型的实践者,万科从去年提出由住宅产品提供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变后,已大手笔进军商业地产、旅游度假、养老院等。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王石万科城市配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