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只有发展二三线城市才能降房价

扫描到手机 业内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4-10-23 10:39 字号:T|T

摘要:“怎样才能把房价降到合理水平?只有努力发展二三线城市,形成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的城市结构和努力建设北京周边的卫星城,疏解人口过度向核心社区集中、集聚的趋势,才有可能。”

“怎样才能把房价降到合理水平?只有努力发展二三线城市,形成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的城市结构和努力建设北京周边的卫星城,疏解人口过度向核心社区集中、集聚的趋势,才有可能。”

近日,在某论坛上,陈淮表示,原有的京津冀是以天津为核心的,这届政府的京津冀是以北京为中心的,原有的京津冀是不切实际要把滨海经济变成北方 经济中心做的,而这届京津冀是以舒缓首都特大功能区为中心的,才有了我们新机场这些步骤。这是新京津冀一个新的特点所在。原有京津冀不具备以高铁、城铁为 基础的城市卫星城建设和城市功能疏散。 未来,只有发展二三线城市才能降房价。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二三线城市房价下跌房地产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