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津河公园将亮相高新区 弘仁里紧依天然氧吧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沧州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8 15:18 字号:T|T

摘要:人人都想有个家,而家住在哪儿,也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选择。市中心价格昂贵又过于喧哗,郊区虽然安静却交通不便,在咱们大沧州,到底有没有既适合居住,又交通便捷的居住选择呢?弘仁里为狮城人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出则静谧,入则繁华,弘仁里坐落于黄金大道核心位置,占据了先天地理优势,而最具吸引狮城人的特点,还在于“公园就在家门口”,这可是城市稀缺、独一无二的居住特色。

弘仁里效果图

弘仁里效果图

人人都想有个家,而家住在哪儿,也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选择。市中心价格昂贵又过于喧哗,郊区虽然安静却交通不便,在咱们大沧州,到底有没有既适合居住,又交通便捷的居住选择呢?弘仁里为狮城人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出则静谧,入则繁华,弘仁里坐落于黄金大道核心位置,占据了先天地理优势,而最具吸引狮城人的特点,还在于“公园就在家门口”,这可是城市稀缺、独一无二的居住特色。

小流津河公园开放在即

小流津河公园的建设一直都是沧州市政建设任务中的重中之重。自规划至今,已经取得显著的成果。小流津河公园坐落于吉林大道以西,青海大道以东,西安路以北,兰州路以南合围区域内,总占地面积约 141.84亩,其中水景观工程规模29662平米,总投资估算7374.25万元。小流津河公园设计的主要目的不仅是要保护现有生态景观,更要为周边居住者带来自然绿意。如今,小流津河公园不仅拥有大量水系、中心湖、以及数千种花草树木,同时还建设了湖心小岛。在小流津河公园里,一切景观都融于自然,将为游者带来非同一般的绿意享受。弘仁里紧依小流津河,公园相伴左右,生活惬意不言而喻!

高新区价值飞涨 生活配套日益完善

弘仁里不仅坐拥小流津河公园这一天然氧吧,更占据着高新区核心位置,升值潜力不可估量。步入沧州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让人们感受到沧州的未来已来。吉林大道全线贯通,崛起的地标建筑正昭示新城蝶变的伟岸。狮城公园、体育场、游泳馆、博物馆、百年名校新一中、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规划馆、图书馆、明珠商贸城、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等新建大型项目罗成,沧州的中心位置已经向新城过渡,尤其是吉林大道俨然已成为沧州最具价值的黄金走廊。

无可比拟的地位优势将会日益凸显,未来的发展空间空前巨大。昔日的上海浦东俨然一片荒芜,然后经过不断的发展,浦东新区价值突飞猛进,如同早已成为上海的商业中心和吸金地。曾经的深圳也不过是个小渔村,然而有一部分有眼光的人,早早的在深圳进行投资置业,如今不仅能享受深圳的生活环境,更是赚得盆满钵满。对于沧州而言,高新区也是同样具有无限升值潜力的区域,跟着城市发展有智慧的选择置业,才是买房子的硬道理!高新区9大新兴产业的入驻势必带来大量的人口变迁和就业机会,人口将形成向高新区集聚的趋势。而人口聚集的地方必定为城市的发展方向,两年内必将成为沧州新中心。完善的配套升级、不断的区域发展——区域升值必定带来弘仁里的产业升值,会升值的房子才是好房子!

30万=弘仁里一套房+宝马mini

人生,在于选择。30万,在市中心只能买一套房,然而在弘仁里,却足以买一套房加一辆宝马mini!时尚生活要独立,并有精确的空间全力支持它;时尚生活要自由,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有车才能拔脚去你想去的地方,不求任何人。在弘仁里30不到,车房全要。弘仁里紧邻明珠商贸城,社区周边小学、医院、银行遍布,满足日常生活一切所需。同时还社区自建3万平米纯熟商业配套、打造1500平米专属幼儿园,保障居住者生活无忧。同时以“桃花源”为设计理念,打造中国风的“五义”园景,体现人文关怀,便于邻里交流,满足居住者生活需求。而高达42%的绿化率,更让生活融于自然。而弘仁里家门口的小流津河自然景观——滨河景观带,生态绿意的沿河美景,将形成中央公园、文化公园、休闲公园3大公园景观组团,稀缺的城市绿肺,蜿蜒的亲水步道,多维至美景色构建弘仁里的风景灵魂。高品质、低总价,弘仁里助您轻松置业,尽享时尚人生!

弘仁里Mini墅户型图曝光 50平米精装样板间亮相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弘仁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