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某小区住进去半年 穿过小区的土路还没修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 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9-24 08:32 字号:T|T

摘要:搬进新家是件乐事,可半年过去了,家门口的道路仍然尘土飞扬坑洼不平,沧州运河区大和庄园的居民盼着门口的土路能尽快修整。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等开发商完成拆迁并拆掉临建后,即可开始修路。

搬进新家是件乐事,可半年过去了,家门口的道路仍然尘土飞扬坑洼不平,沧州运河区大和庄园的居民盼着门口的土路能尽快修整。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等开发商完成拆迁并拆掉临建后,即可开始修路。

9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大和庄园小区。小区分一期与二期,被一条南北向的土路分隔为东、西两片。“这条路的一头是解放路,另一头差不多到光荣路,不少 人走这里。”居民邵先生说。记者看到,土路通向解放路的一头围着蓝色围挡,两边留出可容自行车通行的小口,时常有居民在此进出。土路上长着不少杂草,路边 还停着一些车辆。

一期居民张先生说,他每天都在这条土路上走,坑洼不平尘土飞扬。围挡围了挺长时间,却不见来人动工修路。居民们都盼着这条路能快修好。

记者来到开发商设在小区里的维修部,工作人员说,这条土路是规划路,修路工作由市政部门负责,他们也不清楚土路何时能修好。对此,市城管局规划科相关负责人说,因土路上的拆迁工作还未完成,工人无法进场施工,待开发单位完成拆迁并拆除临建后,工人即可修整土路。

责任编辑:胡红艳 关键字:沧州公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