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高新区愈发“接地气” 楼盘升值空间加大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搜狐焦点网 发布日期:2014-09-16 10:29 字号:T|T

摘要:随着近几年高新区的迅速发展,以及基础和配套设施的完善,住宅也向西北方向探进,并且8月底明珠商贸城的开业,让高新区的“生活感”更强。

说到沧州的行政区域,沧州市民脑海里根深蒂固的两个区非古城新华区和新区运河区莫属。在沧州西北部雄起的高新区似乎让市民觉得距离遥远,毕竟技术产业区与生活和工作的新华和运河区相比略显“不接地气”。

但是随着近几年高新区的迅速发展,以及基础和配套设施的完善,住宅也向西北方向探进,并且8月底明珠商贸城的开业,让高新区的“生活感”更强。

 高新区全认识:

 全称: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时间:2009年9月

 区位:沧州市区西北部,东至浮阳大道,南至永济路,西至京沪高速铁路,北至长春路,规划面积48.48平方公里。

地位: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沧州新城区发展的三大板块之一。

高新区住房情况分析:

目前楼盘项目:弘仁里、万豪庄园、御湖公馆、龙屿墅……

发展优势: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加快推进,沧州的战略地位快速提升。作为沧州新城区发展的核心板块的高新区,成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沧州高新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8月份三个中关村项目又落户高新区。

交通优势:

高新区坐享京沪、京九、塑黄铁路带来的便捷交通的同时,这里也是中国高速公路等级最高、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在这里置业“地段为王”的规律被打破,选择以交通论英雄的开发商在公路沿线开发的项目越来越多。

房价优势:

高新区是政府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发展新方向,现在有明珠商贸城、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等入驻。路、水、电、气、暖、讯等基础设施已与市区管网连成一体,基础设 施逐渐完善。近年来,沧州西部新城发展势头强劲,西南部基础设施等相关配套已经相对完善,房价也水涨船高,那么,西北高新区的发展潜力也可想而知,楼盘的 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项目分析:

目前,高新区开发项目如万豪庄园、御湖公馆、龙屿墅等多为别墅。除此,8月17日上午首批认购即出现“日光盘”的弘仁里作为高新区重点住宅项目代表值得一提。

弘仁里是屈指可数的低密度社区,小区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为21%,小区内绿化率达到了42%。

高新区最让购房者疑虑的应该是配套设施,除了整体的水、电、暖等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外,以弘仁里为例,小区内规划有3万平米商业及公建,1500平米幼儿 园,兼顾娱乐休闲餐饮文化等诸多功能,可满足社区内部的日常生活所需,与购物中心明珠商贸城咫尺相连。而且在交通便利的今天,距离已经不再是问题。

高新区作为西城发展的重点区域,若干年后会如今日的沧州西南一样,成为住宅聚集地。

责任编辑:胡红艳 关键字:高新区沧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