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南昌支行发文放开限贷:二套房首付比例降10%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4-10-01 10:07 字号:T|T

摘要:记者29日从南昌市相关部门获悉,29日起,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下限从70%调整至60%。

记者29日从南昌市相关部门获悉,29日起,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下限从70%调整至60%。

另据网友微博:央行南昌支行今天发布文件,放开限贷。二套房首付从70%降到60%,即日起实施。首个央行省会支行发文明确放开限贷!

《关于调整南昌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

各国有商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南昌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南昌银行,九江、赣州、上饶银行南昌分行,南昌辖内各村镇银行,各外资银行南昌分行:

为促进南昌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应南昌市人民政府的请求,现就南昌市(含县区)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 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下限从70%调整至60%,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各金融机构要在10月10日前,将执行情况书面报告我中心支 行。

特此通知。

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央行南昌支行房贷首套房贷二套房首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