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次保障房分配:331户昨日领了新家钥匙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9 14:42 字号:T|T

摘要:昨日是石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恒大雅苑(金碧雅苑)交房领取钥匙的首日,331户保障户家庭领取了新家钥匙。“我们家具已经提前都看好了,就等着量了房子尺寸、家具做好就可以搬新家啦!”领到恒大雅苑公共保障房的王运涛乐呵呵地说。

昨日是石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恒大雅苑(金碧雅苑)交房领取钥匙的首日,331户保障户家庭领取了新家钥匙。“我们家具已经提前都看好了,就等着量了房子尺寸、家具做好就可以搬新家啦!”领到恒大雅苑公共保障房的王运涛乐呵呵地说。

记 者昨天上午赶到恒大雅苑交房现场时,就看到门外一字排开了二三十人的队伍。交房大厅内按流程依次排列着桌子,配备了充足的工作人员。保障户进入大厅后就可 以现场领取交房需要填写的资料,填写好后现场按顺序有条不紊地依次办理即可。由于此批房源是今年石市第二次分配公共保障房,主要面向石市外来务工、新就业 职工及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所以现场队伍中不少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还有同时分到房子的单位同事三两结伴边聊天边等待领钥匙的。到中午12点时就已经 有163户保障户家庭领取了新家的钥匙。

在某医院工作的王运涛,分到的房子位于四楼的楼头位置,随着物业验房人员进入到房间内时,记者 第一感觉是采光非常好,间间有窗户,厨房和卫生间分区结构也很实用。王女士笑呵呵地表示,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保障房的分房了。新就业职工小高开心地表示, 自己去年刚毕业就能分到政府补贴的保障房,真的是很幸运。“这房子虽然面积不大,可小区环境非常好,一个人住足够用啦,我要赶紧打包我的衣物,买张新床早 点搬家,再慢慢收拾添置需要的家具。”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人士提醒说,恒大雅苑此次交房共2栋956套公共保障房,请分到 该小区房子的保障家庭,按通知规定时间尽快办理入住,在办理入住时需携带《入住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房租、水电暖物业费等。由于个人原因不能 按时办理入住的保障家庭,请及时与保障房管理中心联系,预约办理时间。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的视同放弃。自动放弃或视同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 得再次申请实物分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