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09 07:58 字号:T|T

摘要:今天上午,全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周本顺对我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委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

周本顺作出批示

今天上午,全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周本顺对我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本顺在批示中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项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全省各地各部门都要抓几个像‘善行河北’、‘中华好诗词’这样知行合一、寓教于乐的好载体,生动鲜活、点点滴滴、日濡月染地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们的血液,成为世代传承的文化基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河北的绿色崛起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本顺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交流了省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及省委办公厅《任务职责分工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铸魂”的高度,站在筑牢“主心骨”、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的高度,一着不让地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省直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强力推进,把文件的具体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要强化引领,作出示范,引导党员干部、典型模范带头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引领者,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载体,形成特色,以“善行河北”、“中国梦·赶考行”两大载体为依托,为群众搭建知行合一、寓教于乐的实践平台。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用大白话讲清大道理,用小故事阐述大主题,让更多的人思想上接受、观点上认同、行动上自觉。要完善制度,加强督导,推动核心价值观建设制度化、常态化,为“三个河北”建设集聚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河北社会主义价值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