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等多地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沧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07-03 08:33 字号:T|T

摘要:从7月1日起,武汉市公积金缴存职工若从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且个人月收入在1900元以下,可不限定用途提取公积金账户内资金,提取次数原则上一年一次,可提取个人账户内全部或部分余额。武汉是第一个从收入角度放宽提取条件的城市,或将引起更多地方的效仿。

从7月1日起,武汉市公积金缴存职工若从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且个人月收入在1900元以下,可不限定用途提取公积金账户内资金,提取次数原则上一年一次,可提取个人账户内全部或部分余额。武汉是第一个从收入角度放宽提取条件的城市,或将引起更多地方的效仿。

放松公积金提取渐成共识,北京、上海、山东、安徽、广东、广西、武汉等多个省市区都突破现有条例规定,允许公积金用来看病或支付房租、物业费等费用。今年4月,上海表示将进一步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物业费政策,提高提取额度。北京也表示,公积金贷款购房人提取公积金,将不再需要提交购房合同、贷款合同等材料,提取频率也将由一年一次缩短为三个月一次,提取限额为三个月公积金的总和。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公积金缴纳物业费房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