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5处灯控路口设有电子眼 遵守交规别让它逮着你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4 08:07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在沧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以 来电子警察(简称电子眼)不断更新,我市市区已有35个灯控路口(灯控路口是指设有红绿灯的路口)安装了电子眼,在这里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们,规矩驾驶,安全出行。

“这是个小路口应该没有电子眼”“我上回在这闯了红灯没有被拍下来”……作为司机,您是否抱有这样的侥幸心理呢?昨日,记者在沧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以 来电子警察(简称电子眼)不断更新,我市市区已有35个灯控路口(灯控路口是指设有红绿灯的路口)安装了电子眼,在这里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们,规矩驾驶,安全出行。

据了解,自今年初,我市不断有新的路口出现,随着新建道路和路口的简称,截止到8月底,我市共有35个灯控路口布设了电子眼,使 机动车出行更加规范,道路行驶更加安全。交警队相关人士介绍,此35个灯控路口电子眼的拍摄位置各不相同,例如千童大道和永济路交叉口(三角线)位置,由 于路口存在特殊性,所以只有东、西、南方向设立了电子眼。不过大部分十字路口都是东、西、南、北四方都设有电子眼。

交警提醒驾驶人,在灯控路口等信号灯时一定要停在停止线内,更不要轧黄线,网传的一些躲避电子眼的招数更是不可轻信,也不要对电子眼抱有侥幸心理,它们可不会“眼下留情”,切记要文明驾驶,依规驾驶。

灯控路口电子眼一览表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沧州安全出行电子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