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出行京沪、大广高速将迎高峰 我市3个路段易堵,6个路段易发交通事故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5 07:56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在沧州交警支队和高速交警了解到,我市范围内的旅游景区和进京高速是假期容易拥堵和事故频发地段,在这里交警提醒您,出行避开高峰。

又临中秋节,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旅游远足,出门堵车那是最让人头疼的事儿。昨日,记者在沧州交警支队和高速交警了解到,我市范围内的旅游景区和进京高速是假期容易拥堵和事故频发地段,在这里交警提醒您,出行避开高峰。

据 高速交警介绍,今年的中秋节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根据往年的经验,预计今年我市范围内的高速是不会出现赌点的,但高峰时段还是有的。预计9月5日晚8点开 始到9月6日的下午3点由北向南方向会出现车流高峰,还有大广高速的任丘、河间、肃宁这三个地点在相同时间也会出现车流高峰,如果没有事故发生,不考虑堵 车的情况。这就要求驾驶员朋友们在开车时,不要疲劳驾驶,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最好错峰出行,给自己一个顺畅,给公路少一点压力。

不出门的 朋友应该更关心市内和周边县市的交通情况,毕竟家人团聚免不了出门小聚或是来个狮城游。据沧州交警支队相关人士介绍,我市市区在节假日期间各大商场门口或 是公园门口都会出现车流高峰,我市的一些热门景点应该是容易发生拥堵的地点。记者在这里总结了一下易发生拥堵的路段和事故相对多发的路段,请驾驶员朋友注 意。

易发生拥堵的路段:吴桥杂技大世界;海兴县黄辛路辛集路段农村集市;107国道沧州段,其中献县淮镇境内农历逢二和七就会有大集,也是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司机可提前绕行石黄高速公路沧县崔尔庄口或献县河城街口。

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黄骅市384省道南腾线37K M至38KM李官庄路段;河间市境内大河路56K M+500M至57K M路段;渤海新区富民路王肖庄路口;沧州市西三环纪家洼路口;献县境内307国道137K M处;青县境内青官线靳刘庄路段。

交警提醒您在驾车出行时一定要留心这些事故多发地段,文明出行是保持道路通畅的前提,提前计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中秋节京沪大广交通沧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